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十堰市委人才办黄五清一行考核验收竹溪人才创新创业平台

信息来源:竹溪县科学技术局     作者:郭国荣     发布时间:2017-11-15

 

  近日,十堰市委人才办主任黄五清带领市人才办、市科技局及专家组成的考核组到竹溪县考核验收《竹溪县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建设运行情况。竹溪县副县长姚延兴、竹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

  考核组深入秦巴电商产业园、竹溪县众创农村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开展《竹溪县人才创新创业平台》项目验收,考核采取现场查看、观看多媒体情况汇报、查阅资料、专家评议、负责人答疑等形式进行,考核专家组对《竹溪县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建设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建议。

  黄五清表示,竹溪县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功能定位准确,与扶贫产业结合十分密切,意义非常重大,运营模式科学,有方向、有意识,服务机构、中介等也发挥了很好作用。建议县政府要在政策上给予更大的支持,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政策保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