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十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5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武当山特区科技局、十堰经开区高新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科技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完善科技创新创业孵化链条,加快营造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根据《十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办法》,我局将开展2019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十堰市内注册成立的创业服务机构,均可按照《十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申请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

  二、申报条件

  申报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的有关机构,应符合《办法》中规定的有关条件和要求。

  三、申报要求

  1. 申报主体填写《十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备案申报书》(见附件),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及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所在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

  2.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请于7月30日前向市科技局出具书面推荐意见,连同申报材料报送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同时将申报资料电子版汇总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3. 根据申报情况,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进行形式审查和实地考察,备案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市科技局发文公布。

  三、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成果转化科: 邓飞  8652714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胡学刚  8673196  175864987@qq.com

  附:十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申报书

  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15日 

     附件:    十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申报书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