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转发)湖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技术创新平台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鄂科技通〔2018〕52号

信息来源:发展计划财务科          发布时间:2018-08-13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技术创新平台的运行管理,根据省科技厅有关工作部署,拟于近期开展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绩效评价工作,并对绩效优秀的技术创新平台予以后补助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价对象

  

  1.经省科技厅批准建设的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共计14家,名单见附件1;

  

  2.经省科技厅认定的所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计504家,名单见附件2。

  

  二、 评价内容

  

  1.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重点评价上一年度(2017年)建设及每个运行服务情况,包括人才队伍、研发条件、研究成果、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2.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评价2016年以来建设及服务情况,包括人才队伍、科研条件、科技成果以及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三、 评价方式

  

  本次评价采取积分评价与专家评价相结合的方式。积分评价是对省技术创新平台各项评价内容进行积分,并按照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在积分评价基础上,我们选取前70%的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前30%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入专家评价阶段。

  

  四、 评价结果使用

  

  此次绩效评价结果分为三个档次:优秀、合格、不合格。根据专家评价结果,排序在前50%的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排序在前15%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确定为优秀,并予以后补助经费支持。

  

  五、 时间安排

  

  请各省技术创新平台于2018年8月13日上午8:00至8月26日17:30,在省科技创新基地积分制管理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main/jfpt.jsp)上填报相应数据和材料,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还需经依托单位同意后,由市州科技局或高校推荐至省科技厅。专家评价阶段有关事项将另行通知。本次网上积分评价填报时间严格控制,逾期不候。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波 孙刚

  

  联系电话:027-87135837

  

  技术咨询电话:027-87265789

  

  附件:1、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十堰市)  

  湖北省科技厅

  

  2018年8月13日

  

     附件:    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十堰市)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