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吸收新鲜血液 凝聚组织力量

信息来源: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作者:秦伟 张小红     发布时间:2022-12-29

2022年12月28日上午,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12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科技情报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姚欣同志主持,市科技情报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主要研究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人员。

按照发展党员流程,在清点与会党员人数后,陈伟同志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表达了自己坚决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培养联系人秦伟同志向参会党员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相关情况。全体参会党员干部也依次发表各自意见,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确定陈伟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书记姚欣同志勉励积极分子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立足守正创新岗位,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陈伟同志在宣布决议后表示,将对照党员要求,踔厉奋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近年来,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支部高度重视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党员发展工作,创新青年干部培养机制。一是重推荐。支部充分发挥党小组引领的作用,层层推荐,把新进的优秀青年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充分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提升党的后备队伍整体素质。二是健机制。健全发展党员帮带机制,支部书记负总责,支部委员抓落实,开展定期、定人的经常性帮带,教育引导青年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抓教育。狠抓青年入党前教育,厚植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深度,采取“开小灶”的形式,由支委委员定期进行谈心教育,使青年同志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按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磨砺成长。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