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罗跃青 江咸波 段浩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3日,我市科技系统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工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主义学院副教授付海龙同志作主题宣讲报告,市科技局、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付教授从深刻领会5年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学识经验、生动形象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传阐释。主题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概述精辟、深入浅出,辅导引导了科技界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全面加强党对科技创新工作领导重要性,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目标,在统筹流域综合治理、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构建十堰新发展格局中展现科技工作者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我市科技工作崭新局面。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