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积极组织企业参与“襄十随神”城市群科技成果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科     作者:雷恒     发布时间:2021-12-01

2021年11月30日上午,在2021年湖北“襄十随神”城市群科技成果推介会上,我市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科技攻关,高效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深化合作关系。




2021年湖北“襄十随神”城市群科技成果推介会意在将武汉大学重点优质创新研发成果引入襄十随神城市群,以武汉大学的智力资源推动四地企业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为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据悉,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车用锂电池动力开发与储能方面与武汉大学长期合作,成果丰硕。为兼顾新能源电池不断增长的续航与充电效率的性能要求,该公司计划与武汉大学曹余良教授团队在钠电池关键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技术、电化学能量储存与转化技术、锂离子电池开发技术等方面开展全面研发合作,力争成为“襄十随神”企业与高校合作的典范。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