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十堰市首次“揭榜挂帅”科技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科     作者:童志华 肖宇飞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汇聚创新资源,激发创新活力,助推我市经济倍增、跨越发展,11月28日上午,十堰市首次“揭榜挂帅”科技项目启动仪式暨项目评审活动在市科技局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运梅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主持。



刘运梅在讲话中指出,实现我市经济倍增、跨越发展,迫切需要强大的科技支撑。“揭榜挂帅”项目是解决我市重大技术领域关键技术难题的一种有效途径,也是市委市政府科技创新改革的重大举措。刘运梅强调,科技系统要进一步完善“揭榜挂帅”新机制,通过“悬赏”方式,在更大范围内遴选“英雄”,将平台、人才、技术等带到十堰,有力促进十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项目评审按照发榜方、揭榜方现场答辩,专家组现场评审打分的方式进行,东风专用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作为发榜方、揭榜方代表进行了路演展示,中组部联系专家、武汉纺织大学王栋教授作为专家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我市首次“揭榜挂帅”科技项目以“服务对称、能级对等、周期对应”为原则,以解决“卡脖子”技术突破为目标,先期拿出400万元用于支持先进制造、智能装备、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企业。本次共征集技术需求37项,其中19项成功对接并参与路演答辩,其评审结果将于近日揭晓。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