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刘玉松一行赴武汉纺织大学开展校地科技合作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科     作者:童志华 肖宇飞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17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带队赴武汉纺织大学调研产学研合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纺大技术研究院等研究平台,并就十堰市与武汉纺织大学校地科技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王栋同志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构架,对技术研究院的运行机制、研究平台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武汉纺织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十堰市的校地科技合作交流,通过机制创新和激励效应让校地合作在十堰市落地生根。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介绍了十堰市生物资源和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得天独厚优势,强调产业布局与纺大研究方向契合度很高,双方在生物医药产业领域有较多的合作契机。期待双方进一步推进离岸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促进在堰的成果转化,努力将纺大的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和我市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优势。

武汉纺织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晏伟、郭庆峰,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孝荣、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