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刘玉松同志带队赴汉考察推进离岸双创基地建设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科     作者:刘艳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7—1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带队赴汉考察推进十堰离岸双创基地建设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孝荣、局对外合作科、高新科相关人员参加实地考察工作。



刘玉松一行先后深入到竹山秦巴钡盐有限公司、十堰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国瑞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及湖北十堰先锋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在汉建设的研发中心实地考察。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市企业域外研发中心建设、创新人才和团队建设及产学研合作等相关情况。



刘玉松对企业近年来开展科技创新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将立足十堰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坚持需求导向和实现多边共赢,探索在重庆、武汉、北京、江苏等发达地区建设“十堰离岸双创基地”。通过有效靶向链接国内创新创业优势资源,补齐制约创新发展的人才、技术、信息、项目、资金等要素短板;通过“孵化在外地、转化在十堰”的离岸孵化模式,柔性引进一批高端人才,培育一批自主知识产权多、技术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竞争实力优的科技型企业,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