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持续跟踪服务企业技术需求 促进校企“点对点”对接、“面对面”交流

信息来源:十堰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作者:任超     发布时间:2021-07-28

为深入推进“校企双进”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科技局科技情报研究所持续跟踪服务企业技术需求,根据企业个性化的技术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相关领域专家为企业开展技术服务,促进校企“点对点”对接、“面对面”交流。2021年7月23日,市科技局科技情报研究所邀请湖北工业大学游达章教授、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王裕超副秘书长来堰,与我市东风专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就“机器人与智能控制”领域的技术需求开展对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同志,市科技局相关科室、科技情报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在东风专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游达章教授与企业技术负责人就“装备智能故障诊断与预测”等问题开展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湖北汉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游达章教授对“医用自主移动机器人物流传输系统”项目进行现场指导,并对相关技术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在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和湖北威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游达章教授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自动化升级和研发基地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对接活动后,刘其乐同志和局相关科室、科技情报研究所负责同志与游达章教授一行开展座谈,会上刘其乐同志向专家介绍讲解了我市近期出台的“武当人才卡”、“科技强市建设实施意见”等一系列优化科技创新环境的政策措施,并要求局相关科室、单位要发扬科技服务“店小二”精神,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竭诚为企业和专家营造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



下一步,市科技局科技情报研究所将继续加强企业技术需求的征集、分类管理和跟踪服务,扎实高效推进校企“点对点”对接服务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