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院长钟毓宁一行来我局座谈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超     发布时间:2020-08-03


2020年7月30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院长钟毓宁、副院长张友兵及科技处副处长胡明茂、王礼华一行来我局座谈,重点围绕“双百行动”、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等内容,就政校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市科技局在家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钟毓宁首先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今年以来在创新研发成果、科技平台建设、创新团队建设、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着重聚焦“双百行动”和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经验做法,希望市科技局在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首先从“形”“势”两个方面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积淀深厚,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成果丰厚,面对5G时代到来的巨大变革,只有把握形势,抢抓时机,企业才有未来,院校才有舞台。就进一步深化政校科技合作,他建议,一是形成工作清单,建立月碰头、季会商的工作机制。二是利用学校优势资源,谋划组织一批成果转化、校企对接、政策形势宣讲等活动。三是政校共建,深入推进十堰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交易大市场、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等建设,与十堰高新区开展共创共建,共同组织开展好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四是主动对接科技部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谋划一批省级以上揭榜制科技项目。五是解放思想,充分在平时开展的各类业务工作中挖掘科技项目。六是主动与华融天泽高投湖北智能制造与技术服务创业基金对接,在科技金融方面做出积极探索。七是提供智力支撑,共同谋划好全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