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会见湖北医药学院副院长王云甫

信息来源:科技发展科     作者:杨泽华     发布时间:2020-01-16


2020年1月13日,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云甫一行3人到市科技局对接科技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主持会见对接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副县级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和干部参会。

会上,王云甫同志感谢市科技局多年来对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工作的服务和指导,全面介绍了湖北医药学院建校和发展情况、筹备升办大学目标工作、在区位、人才、奖项、项目方面的比较优势等,重点对接了2020年度科技项目奖项申报、产教融合发展、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工作。

刘玉松同志代表全局首先感谢湖北医药学院对全市科技驱动创新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对湖北医药学院近年来的科技人才、资源等创新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玉松同志指出,市科技局将根据工作情况组建专班,争取整合资源力量,助力做好湖北医药学院升大的科技服务工作,力争新一年相关科技创新在湖北医药学院开花结果。刘玉松同志强调,科技系统做好产教融合工作要营造有利于孕育创新着力点的良好政策环境,在满足工业生产和环境保护要求的基础上,加强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运用。围绕全省经济布局重点,突出地方特色,认真研究汉江生态经济带和国家扶贫开发集中连片发展机遇,找准科技活动对接的契合点,切实提高科研示范效应。刘玉松同志希望湖北医药学院在今后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着力做好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筹建、产学研融合发展、科技人才培育和生物医药研究等工作。

会上,工作对接双方一致认为,要保持合作发展良好态势,进一步加强调研交流和配合支持,为科技驱动创新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奉献。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