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十堰市汽车电子电器产业联盟第三次会议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召开

信息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陈立     发布时间:2017-01-03

  

  

  1230日下午,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共同举办的十堰市汽车电子电器产业联盟第三次会议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电信学院院长周海鹰主持,会议邀请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校长张友兵同志,市国防科技动员办领导杨小峰同志,东风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产品首席师何银山同志,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程孝荣同志,电信学院、材料学院和科技处相关专家和领导及全体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海鹰发表了以“智慧网联和汽车电子电器的研究基础与发展状况”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何银山也以“东风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技术需求与发展规划”为主题展开了分析,联盟代表均表示受益匪浅,同时重点研讨了2017年联盟发展的重点工作及面临的人才、技术、政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本次会议旨在为加快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企业与高校院所的技术成果对接,搭建汽车电子电器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下一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作为联盟秘书长单位,将加强与高校企业之间沟通,整合资源,增强服务,争取有关政策支持,促进科技成果有效对接,为我市汽车电子电器产业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