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春节前廉洁提醒谈话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作者:江咸波、段 浩     发布时间:2023-01-20

2023年春节将至,为持续正风肃纪,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气正祥和、安全温馨的春节氛围,1月1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同志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春节前廉洁提醒谈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程孝荣同志参加提醒谈话。

会上,刘军同志传达了省“两会”和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治理整顿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省纪委监委违纪典型案例,重申了节日期间“十个严禁”纪律规定。

刘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严以律己。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廉洁自律有关要求,始终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坚定意志和政治自觉;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二是要严明纪律,履职尽责。严格遵守节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节日期间政令畅通。三是要珍惜过往,展望未来,脚踏实地。要锚定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和“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建设目标,建成示范区、建功先行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涵养廉洁正气,同时,绷紧春节防疫这根弦,坚决抵制违规吃喝,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个人修养走好人生每一步,做好每一件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