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创新无止境 创业践于行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度考核暨述职述廉会议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张桂丽 陈瑞瑞     发布时间:2023-01-19

2023年1月17日下午,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2022年度考核暨述职述廉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孝荣同志出席指导,会议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胡学刚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十人社函〔2022〕34号)和中心《2022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干部依次述职,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重点工作、廉洁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报告,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谋划。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中心原领导、退休党员王继红同志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

程孝荣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3年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同心同德,同向而行,共同努力,全面谋划好2023年度工作。一是坚持对标对表,做到“四个提高”。要有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迅速落实的执行力,不断提高工作站位、工作质量、工作标准、工作效率;二是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中心还处于发展初期,作为市科技部门二级单位,每位同志都要有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眼单位的长远发展,认真思考谋划来年的工作,具体分析当前工作的形势,所有工作责任到人;三是转变工作观念,优化工作方法。要将工作项目化、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只有打破思维定式,系统工作方法,才能不断将工作做得更好;四是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开拓创新。要更新观念,解放思想,厘清思路,明确方向,要坚持务实重行,传承弘扬好中心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坚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工作中要敢于“下深水”、亲自干、反复干,争取将所有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干得更好;五是要建强中心支部,提升单位的运转水平。要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与水平,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标准,尤其办公室要有更高的工作标准;要坚决杜绝工作上推诿扯皮,无论日常工作还是领导交办任务,都要按要求认真落实好;要加强人员管理,坚持开好月度工作例会和业务学习会议,人人都须参加,并认真总结;要加大中心工作的宣传力度,只要有利于促进中心发展的事放心大胆去干,人人都要讲好中心发展的故事,不断提高中心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自身荣誉感和自豪感;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互服务,提升单位的战斗力,力争做到学习常态化,分工责任化,任务项目化,管理规范化。六是增强节日安全意识,营造廉洁过节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办公场所水电管理,强化干部职工节假日期间安全意识,确保安全过节、稳定和谐。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