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一行赴帮扶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驻村工作队     作者:陈磊 段浩     发布时间:2023-01-19

新年将近,岁末天寒。1月18日,十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带队专程来到郧阳区青曲镇曲远河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程孝荣,郧阳区青曲镇党委书记陆军参加慰问。

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刘军同志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共同缔造等工作提出产业发展思路,精准定位后期产业发展方向,并察看村电商直播间建设和袜业车间生产等情况。

慰问中,刘军一行来到村民付强家中,与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得知付强母亲病重,父亲过世,弟弟还在上初中,他自己目前是中山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刘军同志希望付强在完成学业后能够回归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村民常虹、万白庆家中,刘军同志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疫情尚未结束,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及时添加衣物,若有困难第一时间与驻村干部或村委会联系。

市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曲远河店村困难家庭,为群众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同志代表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向村民群众致以新春佳节问候,勉励村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他叮嘱驻村工作队一定牢记初心使命,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努力为村民群众服好务,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支持村民通过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