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提升科技创新水平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市科技局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十堰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业务培训,以“主题宣讲+业务培训+专题党课”的形式,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政治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能力。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科技创新政策,围绕“科技创新服务系统管理流程与实务操作”进行网上实操演练。

市科技创新服务系统由市科技局主持开发,实现了市级科技项目申报、推荐、受理、评审、公示、立项、验收等一系列过程信息化管理,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平、公正、公开提供了有力支撑。系统的推广应用为创新主体提供了“全程网办”“不见面”服务,达到项目申报无纸化、评审高效低耗、立项公开透明的目的,是市科技局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业务本领,有助于营造富有生机、更有活力的科技创新环境。

市科技局负责人以《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为题讲党课。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勤练本领、做好工作,以科技创新驱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