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程孝荣同志带队参加“襄十随神”好技术大赛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科     作者:雷恒     发布时间:2021-12-30

2021年12月29日,2021“襄十随神”好技术大赛决赛在襄阳举行。十堰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孝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颁奖。

本次大赛是由襄阳市科技局主办,十堰、随州、神农架林区科技局协办的一场创新赛事,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共享赢得未来”,旨在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落实《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实施意见》,为“襄十随神”城市群的好主体、好项目、好技术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襄十随神”城市群科技资源的共建、共享,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以科技创新驱动“襄十随神”城市群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共有74家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十堰10家企业参加了初赛评比,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和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湖北万润以路演分数第一,综合得分第二的成绩荣获决赛二等奖,湖北大运获得优胜奖。十堰科技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