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刘玉松同志调研丹江口市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科     作者:朱俊     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2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三级调研员杨小峰一行赴丹江口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丹江口市政协副主席夏成朴等陪同调研和座谈。

刘玉松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共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丹江口丹传汽车传动轴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就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部门如何服务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丹江口市科经局,刘玉松同志听取了丹江口市2021年科技创新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紧盯年度目标不放松,充分调动各方面工作力量,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干出好成绩。刘玉松同志还就丹江口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深入挖掘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空间和潜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围绕“十四五”总体目标和主导产业,科学谋划布局一批新型研发机构、科技创新团队、公共服务平台、离岸双创基地、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等,大力优化科技创新生态,为建成创新型县(市)和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刘玉松同志还就加强科技部门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科技经信部分合力、提高部门运行效率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