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对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申报单位开展实地核查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科 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朱俊 贺梓涵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引导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构建良好的科技创新创业环境。近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带领局成果转化科、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同志深入各县市区,对今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申报单位开展实地核查。




刘其乐一行先后来到聚创数字科技企业孵化器、湖北一专专用车产业园等4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西关印象众创空间、筑梦水都众创空间等6家众创空间,实地查看了公共服务场地、运营管理团队、入驻初创企业等方面情况。同时,与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团队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平台建设发展、运营模式、产业定位、创新创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就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刘其乐同志在核查过程中强调,希望各申报单位一是加强对我市科技政策学习,对照《十堰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孵化平台建设,为提档升级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围绕属地主导产业,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孵化平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提升科技孵化水平,提高服务能力,为在孵企业打造创业氛围浓、企业成长快、服务能力强的全孵化链条服务。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