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刘玉松一行赴武汉拜会省高投集团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科     作者:童志华 肖宇飞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19日下午,十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一行赴武汉拜会省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爱清,就加强全面合作,加快转型跨越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黎苑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恒参加座谈。



座谈中,周爱清热忱欢迎刘玉松一行,介绍了省高投集团服务我省“一主两翼、全域协同”区域发展战略布局的功能定位。集团将以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为核心,在新能源、教育产业、创新创业、人才激励、上市企业金融中介服务、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与十堰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助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刘玉松对省高投集团支持十堰创新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当前十堰正努力构建“一主三大五新”现代产业体系,正全力推进“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十堰市与省高投集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进一步梳理优势资源,广泛拓展合作空间,在国家级高新区建设、高新企业培育引进、创新孵化器平台打造、教育投资等领域实现全面务实合作,携手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助推十堰市“十四五”期间基本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