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超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全市科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在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同志有关讲话精神,要求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全面拧紧防控之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刘玉松同志结合市科技局职能职责,对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是要根据职能职责,做好医疗救治与疾控组科研攻关专班的牵头工作,同时做好来华外国专家的管理。二是要迅速行动,全面加强机关管理,做好环境消杀,外来人员测温登记,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提高干部职工防控意识,非必要不离堰,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系统安全。三是要规范接待和对外服务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体现工作专业性。四是要结合部门职能,加强对科技型企业、科研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防控提醒,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协助包联村、社区组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力度,营造重视防疫、科学防疫的良好氛围。同时,刘玉松同志还要求局系统按照发展不停步的要求,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做好2022年科技财政预算编制工作,不断增强工作的专业度、细致度、严谨度。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