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强化政治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程孝荣     发布时间:2020-02-16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敢作为,积极用行动和爱心践行初心使命。

一是领导靠前指挥,统筹工作安排。疫情发生以来,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高度重视,全面统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工作;全局持续实施24小时不间断值班制度,带班领导不定期检查督查,值班同志始终坚守一线岗位;局属各二级单位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值班任务,确保目标任务衔接到位、工作信息畅通有序。

二是积极响应号召,奉献绵薄之力。作为局属二级单位、市“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和市“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率先响应市总工会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义捐活动,得到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同志评价说“团队带得好!这是一支优秀的团队!”。这次活动迅速在科技系统展开,所有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为全市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三是主动投身一线,积极参与防控。2月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正式印发,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各党支部迅速行动,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等传达相关精神和要求;全局上下、无论是否党员,大家都主动行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市“先进工作者”和带班领导,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第一时间跑到社区,在安排好值班工作的同时,主动要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彰显了科技系统的“道义”与“担当”。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