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徐慧     发布时间:2020-01-2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春节“廉洁关”,2020年1月19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市委总值班室市政府总值班室关于做好2020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中共十堰市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同志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值班交接手续;二是要加强节日安全工作,及时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三是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20年科技工作进行了谋划,提出2020年科技创新“7+1+1”工作思路,即: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升十堰科技创新综合实力;聚焦国家高新区创建,建设十堰科技创新高地;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域科技创新工作上台阶;聚焦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创新贡献率;聚焦三大攻坚战,搞好科技技术服务的专项支撑;聚焦对外开放融合发展,提高科技交流合作水平;聚焦优化科技服务环境,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聚焦科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全系统上下利用各方面资源,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争取工作水平一流、工作结果一流、工作形象一流。

刘玉松强调,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廉洁过节。

会上还进行了2019年度公务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