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游艺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刘艳 朱俊     发布时间:2020-01-19

仰卧起坐


乒乓球

夹珠子

二龙戏珠

跳棋

你画我猜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7日至19日,市科技局工会及所属二级单位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新春游艺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立了乒乓球、仰卧起坐、你画我猜、夹珠子、跳棋、二龙戏珠等6个游戏项目。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吸引了大家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增强了党员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也进一步激励了局系统干部职工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和投入2020年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