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调研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科 科技发展科     作者:张玲 邓飞     发布时间:2020-01-08

 

  1月7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带领局科技发展科、成果转化科一行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研处处长徐翔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王礼华介绍了该院发展历程、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创新团队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科研处处长徐翔重点介绍了该院申报2020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

  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其乐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该院长期以来支持地方科技、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军民融合发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国家科技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针对徐翔处长提到的2020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刘其乐指出一定要抓早、抓实、抓细,对照申报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完善申报材料,市科技局成果转化科积极做好后期的跟踪服务。

  最后,刘其乐同志表示,市科技局将始终为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搞好服务,并相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一定会为十堰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