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一行深入郧阳区青山镇园岭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作者:王贤成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3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上任伊始,就深入郧阳区青山镇园岭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参与调研活动,郧阳区青山镇党委书记李明国陪同调研。

  刘玉松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科技局帮扶项目建设情况,详细检查指导了园岭山村扶贫产业发展,并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

  刘玉松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提升扶贫工作成效。

  一是要不断提升香菇种植技术。一方面要培养本村技术人员,掌握香菇种植关键技术;另一方面驻村工作队员要投入时间和精力聚焦香菇生产,着力改进提升香菇种植加工工艺。二是要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要在目前脱贫基础上巩固提升,通过文明户、典型户引导村民改变生产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以点带面推动村民整体文明程度提升。三是要大力发挥区位优势。整合利用现有资源条件,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实现村民共同致富奔小康。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