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织三级联动 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杨泽华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同志组织召开局机关党委及其相关党支部工作会议,主要围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在市科技局系统走深走心走实,从而促进党的建设工作,为全市科技创新提供政治、思想、组织保障。

  会上,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梳理了推进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扎实有效开展机关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两个机关支部也对自身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均表示将按照局党组领导的指导意见,抓紧推进工作,积极作为。

  李秋生同志指出,局机关党委和所属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二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结合支部特点,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落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促进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改进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成效等方面的重点任务。三是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创新方法,开展好支部主题教育调研和整改工作,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学真做实。四是要学做结合,坚持以主题教育推动科技工作创新发展,取得年度工作目标良好成绩,实现主题教育与科技创新工作互促互动、相互检验的链接和倍增效应。

  李秋生同志强调,局机关党委和所属各党支部要通过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好机关党组、党委、支部的关系,学好党组织工作条例,促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力量,激发热情,全心全意服务各类创新主体,推动十堰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