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园岭山村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罗跃青     发布时间:2019-09-06

 

 

 

  2019年9月5日,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郧阳区青山镇园岭山村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集中学习阶段,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与园岭山村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湖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中共十堰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宣讲了精准扶贫政策,同时对“户户走到”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同志强调,“户户走到”要走进群众心坎,带着爱心访民情排忧解难,运用群众语言解读扶贫政策,显现主题教育成效,力戒形式主义,同时,要在体味村民不易中受到教育,在对比中激发内生动力,珍惜工作、珍惜岗位、珍惜美好生活。他指出,整治村容村貌是建设生态文明乡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行动,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放下架子、撸起袖子清理垃圾、打扫卫生,展现共产党员、公职人员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随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赴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村民文化广场、村宅门前屋后打扫卫生和清理垃圾,并引导群众改变不文明陋习,时刻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状况。卫生清理完后,各包户干部分别入户走访各自包联的贫困户,耐心听取帮扶对象的困难和诉求,通俗易懂地解读健康扶贫等新政策,力所能及地送上爱心,通过敲门入户、田间地头寻户、电话微信联户等方式方法,有效入户率达到100%。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