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秋生同志调研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胡学刚     发布时间:2019-09-06

  2019年9月4日,十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同志一行3人莅临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程孝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程孝荣同志从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筹备调研、抓实专项整改、强化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主动对接谋划,认真组织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调研组还征求了中心党员干部对局党组、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委的意见建议。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李秋生同志对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中心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实施好主题教育,带头学习,悟深悟透,学原文悟原理,把主题教育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第一时间谋划好、学习好、检视好、整改好,坚决把主题教育做深做细,做出成效。二是结合职能职责,深入检视整改。要紧密结合中心党员干部队伍和承担的职能职责实际情况开展教育,深入检视中心履职情况,查找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制定整改办法,把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三是用工作成绩检验教育成效,为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年度任务目标两项工作同时推进,用主题教育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用各项工作情况检验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各位党员干部要焕发出热情、激发旺盛的斗志,发挥好优良的工作状态,提振精气神,把年度工作目标落实好、完成好,从而实现初心和使命的目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各项任务,高起点启动,高质量推进。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