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秋生同志深入园岭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作者:王贤成     发布时间:2019-09-04

 

  8月30日,十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同志赴郧阳区青山镇园岭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足印农家、户户走到”活动,听取扶贫工作队关于“两不愁、三保障”和“美丽乡村”建设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深入扶贫户家中查看生产生活情况,了解扶贫户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李秋生同志首先了解了园岭山村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带动村民致富的前景以及存在的困难。李秋生同志实地查看了市科技局援建项目——林下养鸡和香菇种植基地两个项目的运转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加强与市县相关部门的联系,统筹协调跟进相关项目,解决好项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巩固园岭山村脱贫成效。

  李秋生同志还看望了对口帮扶贫困户乔观学一家,在了解到乔观学一家享受到应享受的国家扶贫政策,并入股该村合作社,实现持续稳定脱贫。李秋生同志勉励他们要再鼓干劲,靠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

  走访完贫困户后,李秋生同志召集驻村帮扶工作队同志及园岭山村村支两委干部一起就脱贫攻坚有关问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关于园岭山村精准脱贫户脱贫、村出列前后对比所发生变化的报告,逐一细致询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同志、园岭山村村支两委干部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政策、责任、工作情况,重点关注园岭山村生活用水、信访问题矛盾化解情况。李秋生同志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及园岭山村村支两委所做的努力和付出,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殷切希望驻村帮扶工作队及园岭山村“两委”在后续的脱贫攻坚阶段,在郧阳区、青山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指导下,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实现园岭山村全村所有贫困户如期稳固脱贫,为郧阳区达到今年全区脱贫摘帽目标做贡献。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