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汪厚发深入茅箭区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科     作者:雷恒     发布时间:2019-08-16

 

  2019年8月15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汪厚发同志带领对外合作科和高新技术科工作人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要求,深入茅箭区企业,针对企业科技创新及对外科技合作情况开展调研。茅箭区科经局局长王君丽等陪同调研。

  汪厚发一行先后来到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十堰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和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和对外科技合作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十堰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时,他对目前企业在技术管理方面,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在能力建设方面,加大设备购置投入,引进国外先进设备,提高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在技术创新方面,紧跟世界同步器零部件生产前沿技术,研究并应用新技术、新工艺的超前意识和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充分体现了企业和企业家非凡的担当和智慧,是全市科技型企业学习的楷模。汪厚发希望企业和企业家高瞻远瞩,着眼长远,敏锐把握行业动向,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使企业有足够能力和底气参与国际竞争,开拓更大市场。

  最后,汪厚发表示科技部门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进一步研究加强支持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措施,在科技项目争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对外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