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加强科研诚信示范 深化诚信体系建设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陈瑞瑞     发布时间:2019-08-16

 

  2019年8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科技项目诚信管理,加快科研诚信体系建设,市科技局副调研员丁再兴同志就有关工作赴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调研。

  丁再兴介绍了科研诚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强调科研诚信体系建设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业创造的活力,助力科技政策效应最大化。他指出,通过此次调研,科技项目管理单位要领会到科研诚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需求和相关意见,进一步配合做好科研诚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

  程孝荣重点介绍了科技项目验收工作中,加强科研诚信管理的具体举措,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下一步,中心将在三个方面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一是加强科技系统诚信管理谋划,强化科技项目全流程诚信管理;二是加强科技系统内部诚信建设,形成有效监管合力;三是从严落实诚信管理工作要求,有效配合科研诚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