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情报所支部深入花园新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十堰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作者:吴涛     发布时间:2019-08-15

 

  2019年8月13日下午,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张湾区花果街办花园新村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以“足印社区·户户走到”为主题展开。市科技情报所支部党员干部与花园新村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行动,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指定花园新村62厂小区第五栋、七栋共96户居民为本次入户宣传对象。党员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志愿服务标识,两人一组挨家挨户敲门入户,认真讲解创文知识,引导居民填写了《全面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从生态文明、精神文明、法制宣传等几个方面对社区居民进行了调查了解,仔细听取了社区居民对我市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赠送了小礼品。本次活动有效入户56户,发放宣传资料60多份。

  通过对社区居民入户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将全力参与十堰创文工作,并从自身做起,做一个文明的好市民,为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