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罗跃青 江咸波 徐慧     发布时间:2019-08-13

  2019年8月7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同志在机关三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李秋生同志结合形势,分析研判了局系统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江咸波同志汇报了市科技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事关正确的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和政治方向等方面的大事。

  李秋生同志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结合科技管理部门职能,在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管理者中开展好“两个维护”、“四个看齐”、“四个自信”宣传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凝聚政治认同。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相关工作安排列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相关学习内容纳入已经开展的先学先改活动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自我改造,县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所分管科室(单位)意识形态工作指导,开展讲党课和交心谈心,引导整个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