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征集2020年度十堰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科     作者:陈红 曹书锐     发布时间:2019-08-07

  为充分发挥科技对经济发展的驱动作用和创新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中的支撑作用,依据《十堰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管理办法》《十堰市科技计划及专项资金后补助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市科技局研究决定,2019年8月10日至9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20年度十堰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

  项目征集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着眼“一主四大四新”产业发展,重点支持汽车、智能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特色与绿色农业、生物医药、资源环保等领域。根据不同类型的科技项目采取“后补助”(重大、重点、贷款贴息、一般项目)和“前资助”(限医疗卫生类一般项目)方式支持,按归口管理原则,由项目申报单位所在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并统一推荐,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纸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

  申报单位如有科研诚信缺失、知识产权不明晰或存在纠纷的、未依法依规履行科技统计等科技管理职责等情况之一者,其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对申报项目弄虚作假的单位一经查实,三年内不再受理市级项目申报并列入诚信黑名单,申报省级以上项目不予推荐。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