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2019年度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评审

信息来源:十堰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作者:吴涛     发布时间:2019-07-22

 

  2019年7月19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会。对14家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了评审。

  会前,市科技局副县级干部杨小峰就2019年度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的组织和评审进行了讲解,并对参与本次项目评审的评审专家进行了介绍;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咸波宣布了评审纪律。

  评审会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企业先对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和项目进行介绍,评审专家分别从企业申报项目的可行性、技术创新点、项目实施进度、项目执行情况、项目取得的经济效益、项目经费预算和公司财务状况等方面进行仔细质询,企业参与答辩的技术人员和财务人员分别对专家提问一一进行回复。最后,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判和打分。

  十堰市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是支持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财政专项资金,通过无息有偿使用、回收本金的方式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由市科技局和市财政局共同管理。基金设立以来,遵循“诚实申请、公正受理,科学管理、择优支持,公开透明、专款专用、注重实效”的原则,支持了一大批技术含量高,创新性、竞争力强、市场前景好的科技项目,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