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企业调研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科     作者:张玲 朱俊 邓飞     发布时间:2019-07-17

 

  2019年7月9日至16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同志带领成果转化科先后深入张湾区、茅箭区、经开区、郧阳区、丹江口市等地企业调研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并与县市区科技部门相关同志进行座谈。

  刘其乐一行先后深入十堰明诚线缆有限公司、湖北华阳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观企业研发及生产现场,审阅了企业准备的专利证书等相关资料,重点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所需的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业务辅导,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刘其乐要求企业要充分认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重要意义,充分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确保申报质量;要主动与政府部门协调对接,用足用活政策,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支持,进一步提高企业科技竞争力。

  在各区(市)科技部门座谈会上,刘其乐听取了各区(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机构改革后人员配备及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县(市、区)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合同登记等指标完成情况,对各区(市)科技部门上半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他要求,各区(市)科技部门,要明确任务、强化服务,协助企业解决申报认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高企申报认定工作;要整合资源、互通信息,努力实现科技+经信“1+1>2”的叠加效应,加强后备企业培育,提高企业申报高企的积极性。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