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完成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市场科     作者:邓飞     发布时间:2019-04-23

  日前,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已结束,我市共提名28个项目(企业)参与省奖评选,涉及工业、农业、社会发展等多个领域,其中申报技术发明奖3项、科学技术进步奖19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5项,科技成果推广奖1项。

  为做好今年省科技奖励提名工作,市科技局精心组织,倾心服务。一是加强宣传,深入企业、院校挖掘各类资源,重点讲解省科学技术奖政策、要求,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院校积极参加省奖申报,确保一个不落下;二是加强指导,对申报单位提名书填报人员一对一指导,讲解填报提名书注意事项;三是加强服务,为申报单位全程服务,尽心解答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帮助申报单位做好科技奖励提名材料,竭力提高提名材料的质量。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关注省奖评选动态,及时与申报单位沟通联系,帮助申报单位做好省奖后续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