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房县科经局来十堰市科技局开展工作对接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段浩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8日上午,房县副县长丁选清、房县科经局局长肖平一行来到十堰市科技局,就持续推进房县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厚发,副调研员丁再兴及局相关科室科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科技人才培育引进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汪厚发同志对2018年房县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市、区)科技部门机构改革后,房县科经局主动到来开展工作交流对接表示热烈欢迎。丁选清同志表示,房县科经局要进一步加强与十堰市科技局汇报沟通联系,特别是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科技人才引进培育、科技金融服务和科技孵化器建设等方面加强汇报和对接。

  下一步,十堰市科技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指导督促各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明确核心职能,紧盯三项重点任务,抓住七项考核指标,建强科技干部队伍,为新时期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