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专人参加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

信息来源:发展计划财务科     作者:耿蕾 贺梓涵 张瑞雪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我市政府会计制度顺利实施,2019年4月15日、16日,市财政局在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十堰市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市科技局及二级单位组织专人参与学习,市直各行政事业单位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讲解了《政府会计制度》的制定背景、政府会计准则会计调整、负债、财务报表编制和列报、新旧会计制度账务衔接以及新微机软件操作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市科技局及二级单位财务人员熟悉掌握了《政府会计制度》各项规定,夯实了财务工作基础,提升了财务工作水平。下一步,市科技局及二级单位将继续按照市财政局要求,严格规范做好新旧会计制度账务衔接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