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花果街办花园新村社区开展4月文明劝导周活动

信息来源:十堰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作者:洪早一 王思仪     发布时间:2019-04-17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社区文明创建水平,强化对包联社区创建工作的督促指导,2019年4月15日,市科技局党员志愿者赴花果街办花园新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带队。

  针对2019年3月份《关于创文实地考察场所测评情况的通报》中对花园新村社区提出的问题,志愿者首先重点察看了社区楼道卫生、垃圾筒配备情况,了解小区内垃圾乱堆乱放、垃圾筒筒盖配备不到位等问题的前期整改情况,帮助花园新村社区进一步对标整改,补齐创建短板。根据社区居民反映的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了一系列的文明停车劝导活动,引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和支持文明交通行动。

  随后,刘其乐同志带领志愿者们拿起垃圾钳、扫帚等工具,沿途拾捡路面垃圾,清理院内堆积的落叶,并及时劝阻行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

  刘其乐同志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大检查力度,定期到社区督促、指导、协调、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包联社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