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省社科联联合调研十堰科技创新人才工作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科     作者:童志华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2日下午,十堰市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市科技局十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厚发主持。

  《湖北聚集重大科技创新人才的对策研究》调研组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院长、研究员杨述明、省财政厅政策研究室主任龚经海等十余位专家学者组成。此次调研是推进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的“聚集科学高峰人才、培育企业领军人才、实施博士后人才倍增计划”,进一步优化我省聚集重大科技创新人才政策体系,加快高层次人才汇集,依靠创新打造湖北经济发展新引擎、构建竞争新优势,实现经济发展动力转换。

  汪厚发同志从摸清人才队伍基数、完善人才政策环境、组织实施人才项目、开展人才对接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十堰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经验做法,简要分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述明同志对十堰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堰科技创新人才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重大科技创新人才总量、质量均位于全省前列,十分难得。他希望十堰在全面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基础上,能进一步抓好统筹、突出重点,集中精力做好高端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发挥好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十堰特色、优势、前沿专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财政局调研员周登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程孝荣,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处副处长王礼华、湖北医药学院人事处副处长熊仁明,优秀科技创新人才代表周海鹰、李琛以及创新型企业代表湖北国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湖北十堰先锋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发言。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