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离退休干部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红 朱俊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1日上午,市科技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赴郧阳区青山镇园岭山村开展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玉龙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退休党员干部们自觉佩戴好党员徽章,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驻村工作队长和村干部分别为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市科技局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精准扶贫给园岭山村带来的变化。随后,老干部们沿着园岭山村新建的通村公路先后参观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村民文化广场、香菇产业扶贫基地等,真切地感受园岭山村的新变化新面貌。

在香菇基地,老干部们与正在采摘香菇的贫困户亲切交谈,还自发地购买贫困户手中的香菇,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员宗旨意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精准扶贫帮扶村和帮扶对象多做好事、多做实事。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