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胡学刚 贺梓涵     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6日上午,经局领导和机关党委同意,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孝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班子、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十堰市科技局关于印发〈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市科技局党组关于加强局属单位党建工作有关会议纪要精神;胡学刚同志领学了《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宣读了《中共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

会议第二阶段,程孝荣同志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筹备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报告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和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了大家的批评帮助,并做了表态发言。胡学刚、陈瑞瑞和党员发展对象李光璞同志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依次报告了对照检查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继作了表态发言。中心其他同志深受启发和启迪,依次作了交流发言。按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整个活动始终在严肃认真、务实坦诚、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开门见山、坦诚交流,真正达到了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维护团结的效果。

最后,程孝荣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筹备工作,并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次会议大家都能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通知要求,认真开展查摆剖析,不但理清了问题不足,剖析了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和工作中的找准问题和不足,为这个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活动中,大家对照检查开诚布公,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问题点得比较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初衷目的。他强调,会后党支部将进一步认真研究、梳理归纳、细化台账、明确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活动促发展,努力营造单位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他希望,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客观看待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认真消化吸收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共同凝聚单位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