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筹备会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贺梓涵 胡学刚     发布时间:2019-01-09

  

1月8日下午,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活动,对中心党支部2018年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程孝荣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随后胡学刚同志解读了《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暂行稿),并通报活动筹备情况。中心全体人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查摆问题和对照检查撰写情况,进行了汇报。

中心党支部书记程孝荣指出,根据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再次组织大家开展学习教育、查摆问题、研究讨论,一方面是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活动,另一方面为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下一阶段的整体提高做好准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总结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成果,扎实开展问题查摆和根源剖析,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自觉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共同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发展力量。希望通过这些学习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日常管理中,要切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讲政治守规矩成为一种行为自觉,真正凝聚起大家团结奋进的发展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