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高质量发展理念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朱俊 陈红 罗跃青     发布时间:2019-01-07

  1月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同志主持召开1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高质量发展理念,局党组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机关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列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有关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和“如何运用高质量发展理念引领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李秋生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都将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其中,将科技创新摆在重要位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更是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的行动纲领。李秋生同志强调,作为科技行政管理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高质量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新时代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化,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