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李秋生同志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全体干部 集体交心谈心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胡学刚 贺梓涵     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25日上午,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局机关十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转观念转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和能力”学习教育第四次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人事科相关同志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程孝荣同志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资料。

李秋生同志对此次活动的准备与组织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此次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每位同志的工作,与大家开展了集体交心谈心和互动交流。

他指出,当前是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成长进步的最好时期,大家要珍惜岗位、珍惜荣誉、珍惜成绩,不断在实践中加强人格修养、锤炼政治品质、提升业务水平,真正成为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秀团队。

他希望,所有年轻干部都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要诚实守信、对人真诚、对组织忠诚,正确处理好做人和做事的关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充分运用好民主集中制,始终向党组织看齐,始终跟着党走、不掉队。

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肯定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近两年来的工作成绩,为科技系统做出了贡献、争得了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和团结协作,更得益于局党组的坚强领导、悉心指导和关心关怀。希望大家更加珍惜取得的成绩,更加珍惜所处的地位,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真正成为一支打硬仗打胜仗的优秀团队。二是要加强人格修养、锤炼政治品质,使之成为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今年以来,党中央加大了年轻干部培养的力度,相继出台了《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等政策文件;中心作为年轻的单位,年轻干部相对集中,局党组将会加大教育批评、监督管理和培养帮助的力度;所有年轻同志,都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人格修养、锤炼政治品质、强化党性锻炼,都要诚实守信、对人真诚、对组织忠诚,要正确处理好做人和做事、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才能确保大家的健康成长进步。三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工作,切实加强中心党的建设。当前,加强党的建设对中心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中心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抓党建,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补齐党的建设短板,坚持通过学习教育、交心谈心等方式,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凝聚大家的共识力量,确保大家讲政治守规矩、跟着党走。中心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党性原则、锤炼人格品质,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搞好团结;要充分运用好民主集中制,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中心其他同志要“跟党走,不掉队”,通过学习教育,虽然不少同志都在思想上发生了较大转变、在思想上先入了党,但在行动上、作风上要坚决向《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看齐,大家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补台,要自觉做到维护单位团结、维护集体荣誉和维护中心这块“金”字招牌。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