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十堰市科技局深入郧阳区开展“科技服务进民营经济”活动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科     作者:白玉 童志华     发布时间:2018-12-19

 

  “高新技术企业如何申报?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流程有哪些?科技成果转化有什么政策支持?”在十堰郧阳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全力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之际,为解决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共性问题,2018年12月17日下午,十堰市科技局“科技服务进民营经济”宣讲团走进郧阳区,为郧阳区53家企业的120余相关人员进行了政策宣讲。

  此次宣讲由市科技局副局长汪厚发同志带队,市科技局计划财务科、高新科、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情报所和郧阳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平台的使用、统计报表填报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十堰市科技局开展“科技服务进民营经济”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宣讲活动帮助企业全面了解了科技惠企政策,为企业送来了“及时雨”、“雪中炭”,更坚定了企业走科技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