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在张湾区开展专利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协调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5日,市科技局联合张湾区科技局在张湾区开展专利执法检查专项活动。局调研员柯春华,知识产权协调科科长肖锋、夏敏,张湾区科技局副局长周克云参加了此次专利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执法活动对张湾区新合作超市金星市场店、寿康永乐超市红卫中心超市等单位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家用电器、儿童玩具、日常生活用品等100余件商品进行了仔细辨认检查。执法检查中,对发现的15件涉嫌假冒专利商品进行了登记、网上检索、拍照取证。下一步将根据审核结果,对经销商下发行政整改书。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不仅维护了正常市场秩序,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且提高了商品流通企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下一阶段,我局执法人员还要对其他大型超市、专业市场进行不定期或专项执法检查,加大专利执法力度,维护广大消费者及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